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  兒子和女兒愛看美食節目,也愛吃美食一.一",尤以日式或西式為主,每每他們

專注仔細的看完,再爭先搶著跟我說每道菜是如何的做,看起來都挺有模有樣的

指導我,當然囉!似乎告訴我,媽媽明天做給我們吃呀!

  有時心血來潮,配合他們的口腹之慾,買材料請他們參與一起動手在家做,

而且試著放手讓他們自己來,不要怕他們不會不懂,他們甚至做的比我想像中的

還要好,我只要在旁注意安全就可以了,他們都可以很棒的完成,當享受完成品

他們很得意也有一股成就感,更告訴我他們也做得到的。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