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  龍潭這附近有名的遊樂區就是這兩個地方小人國和六福村,雖說六福村屬於新竹縣,反正都是小孩子的遊樂天堂,兩地相距也不遠,但是一個地方都得花上一天的時間好好去玩,才能玩得痛快過癮吧!尤其是六福村。

  因為住的近,去那兒的次數真的多的數不清,不是因為愛去而是有朋友來做客就點名去那兩個地方,我們也得陪朋友一道,所以玩到都知道先去哪玩再去哪看的。

  說實在的,為什麼這些遊樂區的門票都超貴的說,有時假日排隊下來,玩都沒玩到啥密東東,真是有划不來的感覺,所以可以平常去玩最好的了,別跟人擠又浪費時間。

  我從小就在龍潭這鄉下長大的,從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地方到現在改變真的很多很多,小時候還怪我爸我媽不住在台北大地方,可是隨著年紀增長,我很慶幸我還是住在這裡,所以有朋友要買房子我都會建議他們考慮一下龍潭這個好地方,現在覺得還是自己的家鄉好。

  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